唐县白求恩纪念馆清明节对外开放

2016-03-31 12: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白求恩纪念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张松涛、张宁)从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管理处获悉,历时6个多月,投资近200万元的白求恩纪念馆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并已于3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坐落于唐县县城北两公里的钟鸣山下。展出内容围绕白求恩生平事迹7个单元,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210余幅,实物170余件(套),完整地记述了白求恩的生命轨迹和光辉历程,许多历史资料更是首次亮相。

    乘车路线:从京昆高速“唐县北”下道,第一个十字路口西行2公里,至唐县向阳大街再北行1公里即到。

    纪念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每周一闭馆。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领取参观门票,预约电话:0312—6427589、6415074。

相关新闻

白求恩救助基金在石家庄启动 为困难家庭提供救助

2016-01-26 16:55:06

近日,白求恩救助基金在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求恩医院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为前来求医的低保、低收入等困难家庭提供医疗费用救助。

白求恩医疗方队到顺平纪念抗战先烈(组图)

2015-10-07 20:21:21

34天前,在举世瞩目的9•3阅兵场上,白求恩医疗方队女兵列阵长安街接受检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兵、卫勤战士的飒爽英姿。10月6日,这支队伍再次集结,沿着先烈的足迹重走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在顺平县白银坨纪念74年前梯子沟突围战中牺牲的百余名先烈。

作家程雪莉将《寻找平山团》捐赠给白求恩纪念馆

2015-12-28 09:44:47

12月25日,石家庄市作协副主席、作家程雪莉来到白求恩纪念馆,捐赠了自己的抗战力作《寻找平山团》。在白求恩纪念雕塑前,白求恩纪念馆代表接受了捐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