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刘亦菲被曝半年情断分手 神仙姐姐男友颇多

2016-03-31 17: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宋承宪和刘亦菲已经分手。从曝光恋情到如今被爆分手,两人的恋情刚维持半年多。目前双方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宋承宪刘亦菲

    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宋承宪和刘亦菲已经分手。从曝光恋情到如今被爆分手,两人的恋情刚维持半年多。目前双方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去年8月5日,网曝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并见女方父母。5日下午,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走到一起。

    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有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

相关新闻

刘亦菲穿纱裙大秀事业线 露香肩肌肤雪白(图)

2016-03-16 17:48:04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刘亦菲出道以来就以清纯造型获得观众喜爱。

奶茶妹妹林志玲金泰希刘亦菲 盘点娱乐圈的隐性白富美

2016-02-24 15:16:04

2月24日,王中磊女儿晒出一组和朋友庆祝十八岁生日的照片。一群年轻人搞怪拍照,非常亲密。照片中的王中磊女儿身材高挑,穿黑丝的大长腿非常抢镜。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去祝福,并留言:“真正的白富美啊!”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