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智能装备研创空间项目签约马头经济开发区

2016-03-31 20: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邯郸冀南新区智能装备研创空间项目签约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该项目由河北工程大学与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瑜、张振彬)近日,邯郸冀南新区智能装备研创空间项目签约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该项目由河北工程大学与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

    邯郸冀南新区智能装备研创空间项目是集“创新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项目孵化”四位一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将成为马头开发区科技创新资源的成果集聚基地、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技术辐射基地。

相关新闻

任丘地税办税厅智能分流 开通“加急”通道

2016-03-30 17:49:55

近日,任丘市某公司的王会计到任丘地税局办税厅办理涉税业务,因前面等待人员较多,自己还要赶火车,很是着急。导税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加急”通道五分钟就为王会计办理了业务,让王会计很满意。

博鳌论坛畅想未来科技 人工智能、5G已不再遥远

2016-03-26 18:16:49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为主题召开,自然少不了热议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屠哟哟获诺贝尔奖、Google的AlphaGo击败围棋冠军、VR技术投入两会新闻大战……一大波科技成果和人工智能爆发的背景下,海内外媒体和民众热切关注着博鳌论坛上闪现的“科技之光”和“中国声音”。科技将如何改变人类未来?推进智能制造,互联网将如何“务实”?中国科技企业将雄起,还是做硅谷的追随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