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特色农业主打现代牌(图)

2016-03-31 21: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年来迁安市在东部和北部主推生态农业项目,坚持生态引领,积极对接京津等地的农业科研机构,发展高标准日光温室,引进高产优质新品种,力推生态有机无土栽培、绿色无公害标准化生产、节水灌溉、病虫害生物防控等高新农业技术。

迁安特色农业主打现代牌(图)

迁安特色农业主打现代牌(图)

    3月31日,迁安亚滦湾农业公园的工作人员在进行蔬菜采摘作业。近年来迁安市在东部和北部主推生态农业项目,坚持生态引领,积极对接京津等地的农业科研机构,发展高标准日光温室,引进高产优质新品种,力推生态有机无土栽培、绿色无公害标准化生产、节水灌溉、病虫害生物防控等高新农业技术。现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科技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16个、景点景区31个、特色民俗旅游接待村8个,成为“京津唐秦承”区域旅游目的地和迁安现代农业主要支柱产业之一。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2016-03-31 10:49:19

3月30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组织带队先后赴邢台市南和县学习考察“南和农业嘉年华”建设经验、深入邯郸县调度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衡水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召开

2016-03-30 11:18:35

3月29日,衡水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景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霸州市建成20家现代农业园区

2016-03-28 16:30:25

近日,廊坊霸州市鑫地美现代蔬菜农业产业园的草莓大棚内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采摘品尝新鲜的草莓。棚内的有机草莓也免去“舟车劳累”,既避免了运输损耗,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宣化区河子西乡现代农业遍开致富花

2016-03-28 14:15:17

3月16日,在宣化区河子西乡陈家庄村食用菌种植合作社的地库,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簇簇鲜嫩的蘑菇遍布在整齐的菌棒上,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采摘、分拣、包装、装车……这只是河子西乡现代农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