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文明十问】编者按

2016-04-01 08: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继连续两年开展“善行河北·美德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后,今年,省文明办和本报再次携手,开展“文明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继连续两年开展“善行河北·美德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后,今年,省文明办和本报再次携手,开展“文明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文明十问”着眼于全省正在开展的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拟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出行、公共秩序、公共环境、社会服务、社区居住、旅行游览、人际交往等领域突出的不文明行为入手,组织记者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问深层原因、问整治建议,增强以文明为荣、以不文明为耻的社会观念,营造告别不文明陋习、笃行文明规范的浓厚氛围。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促和谐!

    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请联系我们。

    邮箱:hbrbzkj@163.com

    电话:0311-67563363、67563369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文明十问·交通出行篇】文明出行不越线

2016-04-01 08:31:43

现实生活中,看车不看灯,任性穿越马路的现象却屡见不鲜。去年前三季度,全省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1525万起,其中,非机动车违法行为7万起,行人和乘车人违法3万起。在去年我省群众网评出的“十大交通陋习”中,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抢黄灯位列榜首。

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文明十问”开始征集新闻线索

2016-02-05 08:48:31

继连续两年开展“善行河北·美德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后,今年省文明办和本报再次携手,开展“文明十问”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文明很大,文明又很小,它就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近年来,随着我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城乡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