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妻子有几人? 曾被传与李雨儿结婚半年净身出户

2016-04-01 18: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一年后李玉刚又被传出与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结婚。李雨儿曾上星光大道,飚出海豚音夺得冠军,被李玉刚夸赞“雨儿不可貌相”。

    曾与“中国第一男旦”李玉刚传出绯闻的“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梦飞翔》,并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首发式,一身时尚装扮的“绯闻男友”李玉刚亲自到场祝贺,或是为“避嫌”缘故,李玉刚短暂现身送上对好友的祝福后便匆匆离去。李玉刚老婆李雨儿是真的吗?对此,李玉刚连忙否认:“我们俩只是好朋友。不过能有这样的消息(绯闻),说明还是有不少人关注我们。”

    一年后李玉刚又被传出与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结婚。李雨儿曾上星光大道,飚出海豚音夺得冠军,被李玉刚夸赞“雨儿不可貌相”。在李雨儿及其强大家族背景的幕后操持运作下,“中国反串第一人”李玉刚迅速打开国际市场,变身“全球反串第一人”,谁知结婚半年后就不欢而散,而且是净身出户,之后陷入感情的空白期。

相关新闻

转载假消息“李玉刚出家” 7家媒体被罚

2015-09-29 17:05:28

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2014年12月,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晚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转载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

李玉刚否认隐婚9年 明星校园恋情大起底

2016-03-29 18:20:20

26日,李玉刚发微博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并附上了一张外国小女孩的照片,此举立刻引发粉丝热议。

《蒙面歌王》总冠军是孙楠 揭李玉刚退赛内幕

2015-09-28 13:57:56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总决赛中秋月圆之夜上演巅峰对决,经过八强选手轮番激烈角逐,最后“羊驼”孙楠问鼎总冠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