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及周边重点林区将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

2016-04-05 08: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及周边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以崇礼区为核心,沽源县、赤城县、张家口草原天路两侧、北京至崇礼区等周边接壤范围内建设林火视频监控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姚伟强)从省林业厅获悉,日前,《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及周边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论证。

    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及周边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以崇礼区为核心,沽源县、赤城县、张家口草原天路两侧、北京至崇礼区等周边接壤范围内建设林火视频监控系统,旨在进一步加强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实现核心区域森林防火监控无死角的目标,全面提高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

相关新闻

北京“天使冬奥林”将落户张家口 一期项目规划400亩

2016-03-30 08:56:07

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小天使”发起的“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将落户赤城县镇宁堡乡,一期项目规划400亩。

申冬奥成功后 河北崇礼滑雪季旅游收入增长30%

2016-03-29 09:16:07

2015年申冬奥成功后,崇礼赢来了首个滑雪季。一冬共有超过205万人涌入崇礼,整个滑雪季旅游收入超过14亿,较往年增长了30%。今年2月份,崇礼提出了“旅游+”战略,也将旅游放在了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位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