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开园

2016-04-05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保定市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开园,该基地聚合了驻保17所高校及24家商会,具有创业集群化注册、创业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等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从空间设计到服务运营,再到成果孵化的一体化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日前,保定市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开园,该基地聚合了驻保17所高校及24家商会,具有创业集群化注册、创业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等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从空间设计到服务运营,再到成果孵化的一体化服务。

    该基地以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为驱动平台,由保定竞秀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管理运营。运营方表示,他们在空间设置、运营模式、服务及平台搭建等方面均实现了创新,力争形成保定区域人才高地,为保定市甚至京津冀区域提供更多的人才。

    据介绍,该基地目前已聚集特色产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32个“互联网+”创新项目。根据规划,该基地将引入注册企业3000到5000家,3年内覆盖培训100万创新创业人群,孵化创业团队100支,并使至少30个项目获得投资、3个项目上市。

相关新闻

河北认定28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2016-04-05 09:02:39

今年,我省认定河北汉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为“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示范基地是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观学习、交流观摩和岗位实践的场所,将致力于吸纳更多军转干部就业,同时为军转干部新创企业提供孵化。

唐山市召开创业扶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6-04-04 09:24:02

4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会会员卡工作暨创业扶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威县创业孵化园建成投用 每户可申请10万元无息贷款

2016-04-05 08:57:02

日前,威县创业孵化园建设完成,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场地、资金、政策支持。

衡水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力大众创业

2016-04-03 12:22:38

近日,衡水市人社局印发了《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年—2018年,全市计划扶助创业1.8万人,带动就业5.5万人,创业培训3.6万人。这标志着衡水市正式启动实施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 多项政策精准扶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