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家装市场“搭车”推销

2016-04-05 17: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装修公司、建材商店、水暖用品店、家电卫浴商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其是否建立台账,商品是否合格,对无注册登记和营业执照的经营者限期办理手续。

    河北新闻网讯(尚义)春暖花开,很多家庭开始忙着装修新居。日前,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尚义县家装市场的监管力度。

    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装修公司、建材商店、水暖用品店、家电卫浴商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其是否建立台账,商品是否合格,对无注册登记和营业执照的经营者限期办理手续。严格查处家装服务市场存在的“搭车”推销、强制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规范合同服务款项,对部分合同中使用限制消费者主要权利、加重消费者责任、免除或减轻商户自身责任等条款的家装公司、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规范完善家装市场合同范本。同时散发传单、发布消费预警,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相关新闻

北京3月份接近1.5万件消费者投诉 家装类投诉增多

2016-04-01 19:14:22

今年3月份,北京市工商局12315信息采集综合服务平台共登记消费者投诉信息14929件,其中随着天气转暖,家庭装修类消费投诉有所增加。

互联网家装一网能否无忧

2016-03-17 10:36:45

近几年,互联网家装发展迅速,打开互联网家装网站,“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装修满意再付款”“从毛坯到精装只要20天”“一口价、无增项”……令人心动的宣传语比比皆是。

传统家装互联网化转型或将提速 楼市回暖带热家装行业

2016-01-21 11:30:55

2015年,在楼市多项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一线城市以及重点二线城市量价齐涨,尤其是二手房成交量触底反弹。由此,市场份额高达四万亿的下游家装行业也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局面。

O2O来了 传统家装业如何“迎风起舞”

2015-09-09 14:45:47

手机登录一款名为“伐木累”的家装APP,通过一些装修美图寻找自己中意的设计风格,根据以往的装修案例选定设计师、工长,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选材料,设计师直接上门测量、出效果图。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