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春日出游 莫忘文明

2016-04-06 08:4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4月3日,记者在石家庄滹沱河岸看到,有游客在踏青赏景时,将吊床拴在草坪中的树木上小憩,很不文明。

    4月3日,记者在石家庄滹沱河岸看到,有游客在踏青赏景时,将吊床拴在草坪中的树木上小憩,很不文明。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摄

4月4日,在河北科技大学校园内,个别前来赏花的游人攀爬树木。

    4月4日,在河北科技大学校园内,个别前来赏花的游人攀爬树木。河北日报记者 李冬云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整洁环境悄悄“赶跑了”不文明行为

2016-03-30 15:00:46

在张家口长途汽车客运站走访中,记者发现不文明现象几乎不见了,车站的环境干净整洁,各种服务也很贴心。无论是乘客还是车站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认为,除了乘客个人素质的提高,车站创造的整洁环境也将不文明行为悄悄地“赶跑了”。

邢台“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结果揭晓

2016-03-29 20:03:08

从邢台市文明办获悉,邢台“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