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好的哥郭向虎送还14.5万购房款

2016-04-06 10: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3月29日,涉县合漳乡的刘女士不慎将购房款遗落在出租车上,幸亏遇到好“的哥”郭向虎,购房款失而复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这位好‘的哥’,这笔钱可是我们东拼西凑的买房钱!”3月29日,涉县合漳乡的刘女士不慎将购房款遗落在出租车上,幸亏遇到好“的哥”郭向虎,购房款失而复得。

    原来,当天上午11时许,刘女士和家人携带14.5万元现金和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去缴纳购房款。在涉县第四中学门口,刘女士拦了一辆出租车,到达售房处后,她忙着下车办事,却将装有现金和证件的提包遗落在出租车后座上。就在刘女士和家人急得团团转时,出租司机郭向虎找到她,将她遗失的14.5万元物归原主。原来,郭向虎在送刘女士到达目的地后,回到家准备休息,锁车时发现了放在后座的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钱、户口本和身份证。于是,他立即赶到刘女士下车的地方,将钱和证件送还刘女士。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6-04-06 10:22:41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看齐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清明假期邯郸景区迎客130万人次 实现收入6.21亿元

2016-04-06 10:21:17

记者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期邯郸市迎来旅游小高峰,红色游和祭扫成主角。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2016-04-06 10:20:10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此次带队赴京津浙三地学习考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深入解放思想、学习对标先进、加快河北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16-04-06 10:19:09

近日,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巡防队员在漳河警务站查控车辆人员信息时,现场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邯郸曲周查处一起销售假冒“美的”商标空调案

2016-04-06 10:12:27

近日,经消费者举报,邯郸曲周县工商局河南疃分局成功查处一起销售假冒“美的”商标空调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