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开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宣传活动

2016-04-06 10:39:1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沧州市“8090公益社团”的3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解答咨询,号召全社会关爱患孤独症的孩子。赵华堂摄

 

 


 

相关新闻

故城县城管局组织成立10多支爱绿护绿志愿者小分队

2016-04-05 15:04:08

    为巩固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果,近年来,衡水市故城县城管局在城区重点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成立了10多支爱绿护绿志愿者小分队,他们深入小区绿地、城区绿化带等开展爱绿护绿行动,掀起了爱绿护绿的高潮。

石家庄市裕华区巾帼志愿者集市普法反家暴

2016-04-05 09:12:47

石家庄市裕华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乡村集市,通过现场解答、专题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于3月1日起实施的《反家庭暴力法》,营造关注妇女儿童,维护家庭、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走进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小学宣传燃气安全知识

2016-04-02 09:13:08

日前,志愿者走进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小学,举行“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