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桥西区:温馨驿站 助力创业

2016-04-07 11:12:4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一名青年创业者在桥西区创业孵化园的“温馨驿站”查找自己需要的书籍。

    在桥西区创业孵化园有一个创业者交流空间,这里既可以看书充电、休息聊天,也可进行业务交流、商务接洽,被青年创业者们称为“温馨驿站”。

    近年来,桥西区在解决创业者人、财、物、产、供销等实际问题中不断加大创业扶持力度,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基础设施、代办证照、创业指导等十大服务项目,有效解决了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郝亚鑫 黄涛 摄)

 


相关新闻

威县创业孵化园建成投用 每户可申请10万元无息贷款

2016-04-05 08:57:02

日前,威县创业孵化园建设完成,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场地、资金、政策支持。

沙河市创建3处创业孵化园区 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6-03-18 10:57:42

去年以来,沙河市人社局创建3处创业孵化园区,帮助190人实现成功创业,带动就业950人。

石家庄创业孵化园已达18个 可带动七千人就业

2016-03-16 08:34:15

3月10日,石家庄赞皇县创业孵化园正式挂牌。至此,石家庄市已经有市级创业孵化园11个、县区级创业孵化园7个。“

创业星火正燎原——张家口桥东区建设全民创业孵化园侧记

2016-02-01 11:19:22

日前,全市首家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市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工业美术品创作生产销售基地等相继在创业孵化园挂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