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与新欢方媛疑似分手 女方太爱钱男方玩失踪

2016-04-07 18: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此前传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因欲让男友买豪宅,令恋情亮起红灯,日前有消息称,郭富城以工作为由玩失踪,疑似与方媛恋情彻底告吹。

    郭富城与新欢女友方媛疑似分手

    此前传郭富城“网红”女友方媛因欲让男友买豪宅,令恋情亮起红灯,日前有消息称,郭富城以工作为由玩失踪,疑似与方媛恋情彻底告吹。

    据悉,方媛上个月曾在微博发文“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疑似在暗指男友郭富城玩失踪一事。有传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方媛太爱钱所致。

相关新闻

郭富城女友欲购豪宅遭“冷冻” 玩不过情场老江湖

2016-03-11 11:01:25

近日,熊黛林、郭富城各自恋情轮番上演,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这边熊黛林与郭可颂好事将近,那厢郭富城却被曝出有意冷冻恋情。

网红卸妆真面目雷人 郭富城王思聪罗志祥网红女友起底

2016-02-22 17:11:59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网红成了一股巨大的娱乐新势力,网红们的号召力堪比明星,甚至从某种角度上超过了明星......

郭富城女友晒自拍现V字下巴 网友质疑其整容(图)

2016-02-16 15:45:04

14日晚,方媛在微博贴出一张玫瑰花束照,红色和白色的玫瑰相间,排成爱心形状,总共23朵的花束代表着“思念”的意思,虽然郭富城并没有露脸,却依旧透露出甜蜜气氛。

郭富城黎明罕见同台 节目组曾力促四大天王合体(图)

2016-01-26 15:25:05

除了天王同台亮相,还有舞王精彩对决。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天王对天王”是2016荔枝春晚着力打造的一大看点。晚会上,带来“喇叭舞”与“骑马舞”新老神曲的鸟叔,将对“亚洲舞王”郭富城发起正面“挑战”,两大舞王的PK也将火花四溅。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