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今年将淘汰拆除燃煤锅炉239台

2016-04-08 12: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乐亭县还将对10蒸吨/时以上燃煤锅炉烟气排放烟囱进行规范化建设并安装氮氧化物在线监测设施;对20蒸吨/时及以上燃煤锅炉烟气排放烟囱将同时安装氮氧化物、颗粒物、二氧化硫在线监测设施,与环保部门监控系统联网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建伟)为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乐亭县今年计划完成燃煤锅炉淘汰拆除任务239台。其中,生产性锅炉18台,供热锅炉185台,浴池锅炉36台。

    今年10月底前,乐亭县将完成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拆除或清洁能源置换任务。年底前,将对10蒸吨/时以上燃煤锅炉进行除尘、脱硫治理,使颗粒物、SO2排放达到排放标准限值。同时,乐亭县还将对10蒸吨/时以上燃煤锅炉烟气排放烟囱进行规范化建设并安装氮氧化物在线监测设施;对20蒸吨/时及以上燃煤锅炉烟气排放烟囱将同时安装氮氧化物、颗粒物、二氧化硫在线监测设施,与环保部门监控系统联网运行。

    乐亭县燃煤锅炉淘汰拆除后,将改为集中供热或改用天然气、煤气、电、地热、醇基燃料、生物质(专用锅炉)燃料等清洁能源。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严禁新建10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

2016-04-07 17:56:32

新建用煤项目煤炭等量或减量替代是指新建用煤项目年设计用煤量,以在用的拟拆除或上年已拆除的用煤设备的用煤量进行替代。所有新建用煤项目必须落实煤炭替代量,煤炭替代指标为石家庄市1500万吨减煤任务之外的、本年度当地耗煤统计数量以内的用煤量。

沧州市三年淘汰10吨以下燃煤锅炉528台

2016-02-02 08:37:39

推行锅炉系统运行水平和安全节能标准化管理,促进10吨级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改造。

邯郸治霾先治散煤 拆除燃煤锅炉补贴洁净型煤

2016-01-07 11:07:45

经过广泛调研、论证,邯郸市2015年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放到控煤、降尘上,牵紧“牛鼻子”精准出击,一手抓排污大户治理,一手抓散煤治理和清洁能源推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