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19岁嫩模女友撞脸Baby 娱乐圈网红脸无差别

2016-04-08 14: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房祖名19岁嫩模女友撞脸Baby

    房祖名被曝恋上19岁嫩模Nana,女友比房祖名小14岁,俄罗斯加蒙古血统,大眼、高鼻、尖下巴,模样神似Angelababy。据悉,房祖名与Nana去年9月相识,由于Nana不常待在香港,房祖名也港台两边飞,两人直到今年2月再次相遇,才点燃爱火。

相关新闻

房祖名柯震东台北同乐三天 混血辣妹陪吃陪玩(图)

2016-04-05 09:01:17

继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现身陈奕迅演唱会后,4月2日,房祖名又被媒体发现其带朋友去柯震东家餐厅聚餐;后一天柯震东又送卤肉饭给房祖名。

林凤娇爱子心切 港台两地花上亿元为房祖名买房

2015-12-09 10:28:59

林凤娇爱子心切,之前为安置房祖名,在台湾、香港两地花5亿新台币买房子。近日,成龙到台湾出席金马奖典礼,妻子林凤娇也没闲着,有媒体拍到她现身香港四处为儿子张罗食物、购买名牌包的身影。据悉,林凤娇爱子心切,之前更为安置房祖名,在台湾、香港两地花5亿新台币(近1亿人民币)买房子。

成龙因林凤娇拍《功夫瑜伽》 房祖名被拘时选剧本

2015-10-08 14:11:27

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拘留在北京的看守所超过180日,期间念子心切的林凤娇足不出户,情绪低落。

成龙约多名女子见面疑为房祖名选妻 女子打扮靓丽

2015-09-01 17:49:25

近日,成龙与曾志伟酒店约见多名女子,女子各个打扮靓丽,身材窈窕,随后房祖名现身,被疑是成龙安排为儿子相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