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人一群体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2016-04-09 09: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好人光荣上榜。来自我省的范立州、付海豹、涉县新“愚公”集体等榜上有名。据了解,涉县新“愚公”集体是此次上榜好人中唯一一个群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好人光荣上榜。来自河北省的范立州、付海豹、涉县新“愚公”集体等榜上有名。

    据了解,涉县新“愚公”集体是此次上榜好人中唯一一个群体。去年12月以来,涉县后池村100多位村民义务出工,在缺乏资金和大型机械的条件下,不等不靠、不畏艰难,劈山开路、凿石垒堰,历时3个多月,修筑起一条长约6公里的脱贫路,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目前,后池村已制定了产业发展规划,将大力发展中药材、核桃等特色种植和乡村旅游,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此外,下班途中勇救受伤路人不留名的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煤矿工人付海豹获评见义勇为好人。坚持把每一间房子都建成样板工程、诚信工程,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定州市润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立州获评诚实守信好人。

相关新闻

冀中能源邢东矿职工付海豹入选3月份“中国好人榜”

2016-04-05 23:06:01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全国共有108位群众身边的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河北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职工付海豹被评为“见义勇为好人”。

邯郸肥乡好支书韩红卫入选“中国好人榜”

2016-03-04 09:39:25

“3·5”学雷锋日前夕,中央文明办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身边好人上榜, 邯郸市传递爱心创建“雷锋村”的“好支书”韩红卫榜上有名,续写了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