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摇滚半壁江山说塌就塌?我是歌手李玟夺歌王容祖儿出局

2016-04-09 17: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常方圆
第一轮过后,容祖儿第一个出局,让很多人大呼意外。不少网友表示,容祖儿与陈伟霆搭档,虽然选择歌曲难度不大,但演绎加分,有堪称演唱会级别的舞台效果。同时,不少网友似乎对中国摇滚天团的表现不买账,毫不留情的称其为车祸现场,还有网友打趣道“中国摇滚的半壁江山说塌就塌”。

李玟夺得本季“歌王”

4月8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迎来总决赛“歌王之战”,李玟夺得“歌王”桂冠。帮帮唱环节,徐佳莹请来林俊杰,李玟搭档NE-YO,黄致列请来Gummy,李克勤搬来了林子祥和叶倩文,容祖儿与陈伟霆,张信哲搭档Akon,老狼的嘉宾则是号称中国摇滚半壁江山的汪峰、栾树、丁武、高旗、李延亮、周晓鸥、马上又、陈劲等“中国摇滚天团”。

相关新闻

我是歌手歌王站容祖儿首个被淘汰 网友不服

2016-04-09 17:02:31

容祖儿4月8日20点10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一触即发,今年羽泉、韩磊、韩红三代歌王将同台献唱,15位国内外帮帮唱嘉宾及7位竞演歌手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黄致列、徐佳莹,共25位乐坛大咖云集,星光璀璨。第一轮竞演结束,容祖儿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网友纷纷表示不服:“容祖儿第一轮就被淘汰,我不能理解啊,除了选歌烂了一点,发挥哪里比不上其他选手了,到现在我也还没缓过来。

《我是歌手4》今晚总决赛 集结史上最强大阵容

2016-04-08 14:29:48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总决赛将于今晚20:1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李玟、张信哲、容祖儿、李克勤、黄致列、老狼、徐佳莹,七位歌王候选人经过十二场比赛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会师,并将在今晚通过层层比拼争夺至高无上的歌王荣耀。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