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产品荣登河北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榜

2016-04-11 10: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新公布的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中,张家口11种产品位列其中。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羽、冯强)近日新公布的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中,宣化恒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KQG150高风压露天潜孔钻机”、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高硼硅彩色玻璃”、张家口金慧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糯甜玉米”等11种产品位列其中。

    本次张家口市登榜的11种产品中,除“KQG150高风压露天潜孔钻机”“高硼硅彩色玻璃”外,其他均为农副产品。目前,该市有效期内产品共计34种。此外,自2014年起,该市财政还对新获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

相关新闻

张家口赵文新:逆境中学会自立的寒门孝子

2016-04-11 10:28:49

赵文新,男,现年17岁,庞家堡中学学生。2014年被评为宣化区第四届道德模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