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洋河新区首支产业基金成立

2016-04-11 10: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3月24日,张家口市经开区洋河新区首支产业基金——洋河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正式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羽、刘浩文)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3月24日,张家口市经开区洋河新区首支产业基金——洋河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正式成立。由此,拉开了洋河新区发挥基金杠杆作用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幕。

    据了解,洋河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总规模56亿元,一期规模3亿元,主要投资于洋河新区高新技术领域产业。该基金合伙人包括上市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德邦创新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棋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洋河新区下设的张家口市兴垣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作为政府引导资金。

    洋河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基金的成立,将建立起有效资本运营平台,为入驻洋河新区的企业发展拓宽融资渠道,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民间资本、境外资本进入洋河新区,培育更多更好的上市企业。借助基金各合伙人丰富的资源优势及战略产业投资经验,促进洋河新区多元化发展,打造经开区乃至张家口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相关新闻

张家口赵文新:逆境中学会自立的寒门孝子

2016-04-11 10:28:49

赵文新,男,现年17岁,庞家堡中学学生。2014年被评为宣化区第四届道德模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