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两个工业园区获评3A级旅游景区

2016-04-11 10: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从察北管理区有关部门获悉,位于该区的旗帜乳品工业旅游园区、蒙牛乳业(察北)工业旅游园区,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羽、李淑英)近日从察北管理区有关部门获悉,位于该区的旗帜乳品工业旅游园区、蒙牛乳业(察北)工业旅游园区,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工业旅游作为新兴旅游产业快速崛起。去年以来,旗帜乳品园区在旅游园区建设上狠下功夫,游览项目包括生态观光牧场、工业观光生产线、乳品研发实验室、高空观光台、产学研一体化研究院、生活体验馆、农业观光园等。该园区从去年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蒙牛乳业(察北)工业旅游园区是集鲜奶、发酵乳酸产品生产、观赏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休闲观光、避暑度假、科普教育的场所。游客在这两个园区可以近距离接触现代养殖业、食品加工业,亲眼见证放心乳品的生产过程,还能够通过声、光、电等生动、立体的现代科技手段,感受乳业文化。

相关新闻

张家口察北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将开建

2016-03-28 08:46:34

近日,察北管理区与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在该区成功签约。

察北妇联“三八”系列关爱活动暖人心

2016-03-09 14:12:03

“三八” 妇女节前夕, 察北管理区妇联开展多项活动为广大妇女送保障、 送温暖、 送健康, 让辛劳一年的女人们放松心情过节。

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3月将会首次考察北京

2016-03-03 11:16:23

茹科夫曾在去年3月评估考察北京新华社莫斯科3月1日体育专电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茹科夫透露,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将于3月首次考察北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