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晋剧团赶赴杨庄窠乡杨庄窠村进行演出(图)

2016-04-11 10: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蔚县晋剧团来到杨庄窠乡杨庄窠村为村民演出。当地每年都有赶庙会、唱大戏的习俗。

    近日,蔚县晋剧团来到杨庄窠乡杨庄窠村为村民演出。当地每年都有赶庙会、唱大戏的习俗。每年从农历二月十七开始,乡里便请来专业剧团连续唱五天大戏,大大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王雪威 杨希平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蔚县:高标准推进生态建设

2016-04-09 10:52:38

今年,蔚县以打造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为目标,全力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工作。

蔚县:精准发力助4.7万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2016-04-05 09:37:40

今年,蔚县按照新一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全面实施移民搬迁、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扶贫工程,年内将确保70个村4.7万人脱贫出列,人均收入较去年增长1000元。

蔚县 4.38 亿元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2016-03-27 10:29:07

近日, 由蔚县首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38亿元建设的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在蔚县南留庄镇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