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董德刚:PPP拉动民间投资进入公共领域

2016-04-12 08: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2015年,全国交通、水利等领域民间投资增速远高于总体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充分表明PPP模式对拉动民间投资进入公共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5年,全国交通、水利等领域民间投资增速远高于总体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充分表明PPP模式对拉动民间投资进入公共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PPP是以财政体制改革为基础,牵引带动投融资体制、行政管理体制等改革的一项重大体制机制变革,不能将其视为融资方式的转变。要以此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目前,制约PPP健康发展的瓶颈问题仍然存在,矛盾较为突出,工作难度越来越大。PPP事业任重而道远,大家劲不能松,气不能懈,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

相关新闻

河北迎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迎接PPP的春天

2016-04-12 08:30:33

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来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火”了。在去年取得了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今年春暖花开之际,河北省PPP项目推介会在资源集聚的首都北京举办。

河北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让PPP沐浴春风、茁壮成长

2016-04-12 08:28:33

近日,就我省PPP工作,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回答了笔者的提问。

河北在京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论坛暨项目推介会

2016-04-12 08:26:29

去年5月,我省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推介项目32个、涉及资金1300多亿元,顺利开启了河北省推广运用PPP模式的航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