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建设智慧医疗与健康平台

2016-04-12 08:5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此次合作项目是保定市对推动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有益探索,将对提升保定医疗行业水平,推进医疗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新闻网讯(寇奇平、韩瀚、徐华)4月5日,保定市莲池区政府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阿里云暨智慧医疗与健康平台。

    这是阿里利用云计算技术,首次从基层居民健康着手深入分级诊疗打造的平台。该平台旨在做好医疗服务的改革创新,为居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通过这个平台,莲池区居民可全面享受便利的公共卫生预约支付服务、社区就医服务、分级诊疗服务,并实现与区域内医疗机构有效连接。

    此次合作项目是保定市对推动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有益探索,将对提升保定医疗行业水平,推进医疗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莲池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6-04-05 17:37:44

3月31日,莲池区维多利亚夏郡社区联合区防范办与社区群工站在小区广场共同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莲池区“老龄楼”楼前路不再扭脚 “颜值”被刷新

2016-01-14 21:27:14

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莲池区政府获悉,为改善“破、旧、特”小区居住环境,莲池区对该区进行全面整治改造提升。

莲池区在协同发展中跑出 “保定加速度”

2016-01-09 13:31:41

莲池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先试先行,以汽车、商贸流通等为主导产业,依托长城汽车科技城和东湖文化中心这两个主战场,最终实现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