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学生志愿者:一杯杯爱心豆浆送给城市美容师

2016-04-12 11:21: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道德90后”公益团队决定每个周六都上街为环卫工人送豆浆,“让全石家庄的环卫工人们都喝到爱心豆浆!”

■第一杯豆浆送到环卫师傅手中。

    出镜人物

“道德90后”公益团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采访动机

最近,省会街头出现了为环卫工人送豆浆、鸡蛋的大学生,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文/燕赵晚报记者林建树 图/燕赵晚报记者张海强

4月2日凌晨4时许,石家庄华信学院学生唐建哲便起了床,这时“道德90后”公益团队的成员王月洋已准备好了热豆浆、鸡蛋,随后志愿者们就在夜色中上街了。这已是他们第三次组织这样的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访5户贫困职工家庭

2016-04-11 16:59:44

2016年4月上旬,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炼钢分队志愿者先后走访了尚德强、赵虎、张文菊、何超、沈之发等5户贫困职工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救助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爱心人士赶到赞皇看望苗苗
爱心基金第一笔款项已生成 共有9500元

2016-04-11 10:55:19

《“特想有妈妈来爱我,哪怕只抱抱”》追踪,爱心人士赶到赞皇看望苗苗,送去关爱。爱心基金第一笔款项已生成,共有9500元。

张家口有面“爱心墙”:把不穿的衣服留给需要的人

2016-04-11 09:53:53

从张家口市区平门大街拐上西环路,路西有一集装箱大院,院墙用铁丝网围成,铁丝网有十几米是中断的,露出院内的屋墙,墙上有一米多宽的顶棚,墙面安装了近百个衣服挂钩,墙角放着用角钢焊接的长架子。

做一只萤火虫,用微光照亮他人
——记学雷锋志愿者党义爱心服务队队长沈汝波

2016-04-11 09:07:02

3月22日,位于海港区海阳路与红旗路交叉口附近的沈汝波学雷锋志愿者党义爱心服务站,在停业7个半月后重新开张。服务站的负责人、食道癌手术后还处于恢复期的沈汝波,在这里给志愿者们分发了他参加“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颁奖典礼带回来的红帽子、红马甲,并为爱心团队的6个分队授旗。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