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4月15日开幕

2016-04-12 17: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4月15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4月30日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4月15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4月30日结束。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近1000家,将提供2万余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河北省七大知名院校举办,河北人才网承办,是“政校企”合作的全新尝试,联合的七所高校分别为: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会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考、知名企业招聘等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保定长安客车、神威药业集团、青岛啤酒、河北完达山贝兰德乳业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并设置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版块,为毕业生在线求职提供帮助。广大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实施“人才+” 引才育才促创新创业

2016-04-11 10:53:11

今年以来,邯郸广平县以实施“人才+”为抓手,创新人才工作管理服务机制,围绕人才引进、使用、培育、激励、宣传等方面谋篇布局,推进人才工作提质上档。

“双创”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

2016-04-08 09:18:17

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质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这要求高等教育转变和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能力提升和成果孵化三方面实现协同与融通。

贵州师范大学牵手IBM等企业 重视大数据人才实用性

2016-04-07 21:48:20

4月7日,贵州师范大学举行了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该学院重视校企、校地合作,培养实用型的大数据人才。经贵州省编办批复,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正式成立。

创新新闻教育理念 培养全媒型、专家型人才

2016-04-08 09:12:44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媒体竞争关键是人才竞争,媒体优势核心是人才优势,并要求新闻舆论工作者“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