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合作,引领建材革命

2016-04-12 18: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在三河市中大森为公司厂房,工作人员正在吊装准备出口的新型建材。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与三河市展开多方位合作,联合研制生产取代传统粘土砖的新型建筑材料,打造环保型项目“三板一柱装备式住宅”。据介绍,该建材所使用的材料重量轻,每平米用钢量较传统材料少35公斤,可达到建筑节能65%的要求,建造一栋200平米的三层住宅仅需10-15天左右时间。目前,该产品已先后在北京、山东等国内多地进行推广,并出口澳洲。河北日报记者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河北900考生河北建材学院参加“联考单招”

2016-04-04 21:24:55

4月3日8:30,来自全省廊坊、唐山、承德、张家口四个地区的900名考生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2016年高职院校土木建筑类联考单招考试,标志着河北省2016年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正式开始。

新型建材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走进北戴河

2016-03-23 08:35:29

3月22日上午,河北省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北戴河站)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村展开,来自省内的100余家建材(技术)企业参加活动,其中50余家企业代表对新型产品和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

2015年度衡水家居建材行业“百姓好口碑”评选进展火热

2016-03-04 16:35:41

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指导性参考,提升家装与建材企业更专业、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水平,引领家居消费者进行理性消费,由衡水晚报举办的2015年度家居建材“百姓好口碑”评选活动日前正在火热进行,经过认真统计后,将近一周来的阶段评选榜单公诸于众。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李竹林涉嫌受贿被捕

2016-02-04 16:00:02

2016年2月3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李竹林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