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天凯食品:小鸡蛋进入京津大超市(图)

2016-04-12 20: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天凯食品公司每天可加工鲜蛋40万枚,销往北京、天津、广东等地的大型超市。
位于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河北天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光检区分选鸡蛋。

    位于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河北天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光检区分选鸡蛋。

    养殖基地荣获“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的天凯食品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瞄准高端市场,研发了 “六统一全程净养管理模式”,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检测、分选与包装设备,从种苗引进到蛋品分装,经过严格的清洗、紫外线杀菌、光检分级等数十道工序,确保鸡蛋安全无污染。目前,公司每天可加工鲜蛋40万枚,销往北京、天津、广东等地的大型超市。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廊坊:556部公交完成京津冀一卡通升级改造

2016-04-12 17:09:27

廊坊市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主动加强与京津两地规划、交通部门的沟通交流,对与京津对接路网中存在的断头路、瓶颈路进行拉网式排查,着力推动廊坊路网与京津路网全方位、无缝隙、同等级对接。

京津张历史文化座谈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4-12 14:29:27

4月11日下午,京津张历史文化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北京、天津和我市的30多名专家学者,就我市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及三地历史文化的相互传承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承德“五合一”模式精准对接京津

2016-04-12 14:15:52

跑国家部委争取支持、请京津部门协调帮助、找行业协会联络企业、向科研机构寻求技术依托、引进重点行业龙头落地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