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争创“无传销城市”先进市

2016-04-13 09: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石家庄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就今年深入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活动作详细动员和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日前,石家庄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就今年深入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活动作详细动员和部署。

    去年以来,石家庄市各县(市)区以专项执法行动和“无传销城市”创建活动为抓手,对传销活动进行了集中打击和围剿,全年共出动执法人员近万人次,先后捣毁取缔传销窝点、场所205个,清查教育遣散传销人员686人次,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有力震慑了传销犯罪活动,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安全稳定。

    今年,该市将继续狠抓工作落实,争创“无传销城市”先进市。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强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管理,进一步完善“打、防、控、管”一体的基层防控机制,彻底铲除传销生存的“土壤”,重点打击以资本运作、股权投资、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等为幌子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群防群治、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推动省会“无传销城市”创建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大学生误信网友被困传销窝点

2016-04-09 09:37:15

大学生成某寒假期间外出打工后音信全无,父母焦急万分报警求助,原来孩子被困传销窝点,民警千里寻踪解救,一家人终于团圆。近日,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民警张军伟危难之处显身手,成功将被困传销窝点的在校大学生解救。

衡水破获“中国为民教育网”传销案 警惕新型网络传销

2016-04-08 16:41:07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抓获一传销组织骨干成员16名,成功破获“中国为民教育网”特大网络传销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