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90后创客团队智造无人机“最强大脑”

2016-04-13 10: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4月6日,在位于省会高新区的河北恒拓电子科技公司研发中心内,90后创客梁瑞彪(左二)正在对新型飞行控制器进行程序测试。他带领的创客团队成员均为90后,通过众创孵化,依托科技创新,公司迅速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飞行控制器研发新秀。目前,该团队已与中石化等国内外60多家企业、200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即将踏上机器人核心控制器研发的新征程。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摄

相关新闻

《创客来了》诚邀“创业之士”讲述创业故事

2016-04-11 15:26:22

《创客来了》栏目组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创业好故事”,召唤“草根创业英雄”,通过视频访谈的形式讲好“双创”好故事,树立“双创”新典型。

沧州创客齐聚一堂共话税收诚信

2016-04-08 20:48:21

4月7日,“税收助力创客圆梦,诚信铸就美好明天”系列宣传活动在沧州市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沧州市地税局、沧州市国税局、沧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

河北智能硬件创客交流会在石举办

2016-04-08 10:42:05

4月7日下午,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主办,鹿岛V创空间承办的河北智能硬件创客交流会(无人飞行器及智能机器人专题会)在鹿岛V创空间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