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栗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图)

2016-04-13 09: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省会裕翔街道南栗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在栗水清苑小区进行义务植树,美化家园。 耿英姬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今年将完成义务植树1000万株

2016-04-12 14:19:13

4月8日,在阳原县玉屏山林苗一体化示范园区现场,千人义务植树的场面热火朝天;同样,在万全区,在下花园区,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按照市委、 市政府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和 “多种树、促转型”的要求,今年,我市确定了完成义务植树1000万株、 建设义务植树基地55处、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

植树造林,从培植一棵树做起

2016-04-07 15:43:26

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提出“五位一体”总布局之一,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并行,足以见得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