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23个项目入围省“科技摇篮” 涵盖新材料等技术领域

2016-04-13 14:21:40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莎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苗圃专项10个,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雏鹰专项6个,科技小巨人企业项目7个,涵盖了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和精深加工等技术领域,分别获得支持资金270万元、150万元和540万元。

    本报讯(邓羽 赵镜章 孙健)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超临界火电机组用P92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沧州众清源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地源热泵联合太阳能供冷供热系统”、河北正能锅炉设备有限公司“采用喷爆式蒸汽发生器的高效节能锅炉”等23个项目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立项,入围省“科技摇篮”,共获支持资金960万元。

    实施科技计划项目,旨在通过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吸引地方、企业、风险投资机构和其他投资人对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投资,集聚资源,联合攻关,力争在若干领域取得关键瓶颈技术突破,获得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开发一批标志性目标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今年我市获得省立项支持的23个项目中,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苗圃专项10个,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雏鹰专项6个,科技小巨人企业项目7个,涵盖了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和精深加工等技术领域,分别获得支持资金270万元、150万元和540万元。

相关新闻

清苑区13万亩西瓜搭上北京科技列车

2016-04-13 09:58:48

4月12日,走进清苑南王庄西瓜种植基地,瓜农们有的在安装智能化系统,有的在安置蜂箱为西瓜授粉做准备……这是大兴·保定(清苑)农业产业化科技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后瓜农们忙碌的场景,标志着以南王庄为核心的13余万亩西瓜搭上了北京科技列车。

廊坊市科技局创新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2016-04-12 17:02:10

廊坊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发展大局, 不断创新,实现管理“四化”,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保定市科技管理工作 全省拔“头筹”

2016-04-11 09:22:02

省科技厅近日印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科技管理工作优秀市科技局”,名列设区市第一位。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