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培训班”首站培训活动在平山启动(图)

2016-04-13 20: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省农业厅联合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推出的“乡村旅游培训班”首站培训活动在梁家沟村启动。
“乡村旅游培训班”首站培训活动在平山启动

    4月13日,在平山县西柏坡镇梁家沟村,旅游专业的大学讲师(中)正在为村民讲解旅游管理知识。当日,省农业厅联合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推出的“乡村旅游培训班”首站培训活动在梁家沟村启动。专业讲师为80多名红色旅游区农户、农家乐经营户等进行了新型农家乐经营管理、农家院风格创意、地方特色食品开发等方面的培训,帮助他们掌握现代乡村旅游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帮助革命老区的群众开拓更多致富路。河北日报记者 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临漳习文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4-12 15:56:36

为保证真正贫困的群众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精准识别脱贫对象,拧干水分,剔除杂质,临漳习文乡开展了以“精准扶贫,精准在先”为主题的脱贫对象再精准、再识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