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教体局科技流动影院进校园(图)

2016-04-13 22: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近日,曲周县科技流动影院来到安寨小学,200余名小学生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了一场科普电影。
曲周教体局科技流动影院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波、白丽英)“看电影真有意思!”“这是我第一回看电影,啥时候还能再看一回哟?”……曲周县安寨镇安寨小学的孩子们围着放映老师,满脸兴奋地说着。近日,曲周县科技流动影院来到安寨小学,200余名小学生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了一场科普电影。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推进科学素质教育全面开展,曲周县教育体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购置了《我的母亲》《小胖墩夏令营》《无手老师》《枫叶少年》《彩虹秘密:潜艇总动员》等30余套科普影片和专门的放映设备,组织成立了科技流动影院,定期为全县中小学放映科普影片,确保每个在校中小学生每学年观看4场科普影片。

    自本学期流动影院成立以来,已在曲周县实验小学、曲周第二实验小学、安寨镇安寨小学等单位放映50余场。

相关新闻

曲周三青年设立教育基金支持乡村教育

2016-04-11 22:09:02

在马照彬的带动下,曲周县安寨村农民企业家王利超、西三塔村90后小伙陈利超也先后以个人名义在家乡小学设立了教育基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