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举办

2016-04-14 10: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4月12日,第五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市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4月12日,第五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市召开,本届博览会以“推广清洁环保采暖设备,助力农村能源清洁开发利用工程”为主题,吸引了德国、捷克等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

    针对雾霾等大气污染治理参展的燃气锅炉、电锅炉、壁挂炉、空气源热泵等新品种及雾霾防治综合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

相关新闻

《雾霾时代的养生密码》康建中

2016-03-22 15:35:55

《雾霾时代的养生密码》,在雾霾这个新出现的健康敌人面前,中国五千年来的传统中医养生方法还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作者从中医五行理论入手,分析了五行与五脏(即心、肝、脾、肺、肾)之间的养生关系和规律,帮助读者摆脱养生误区,建立求物不如求己的观念,只有把身体养护得当,才能增强对雾霾的抵抗能力。

多名专家、学者会诊雾霾:京津冀应进一步提升科学治霾能力

2016-03-22 10:16:27

京津冀地区是当前我国雾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对此坦言,怎样应对京津冀重污染天气、什么时候发布警报、采取什么措施,还存在着应对能力不足的问题。那么,如何进一步提高治霾科学化能力和精细化水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