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通报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2016-04-14 11: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4月13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秦皇岛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4月13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秦皇岛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谢磊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经查,2016年3月18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三拨子村影壁山片发生山火。谢磊身为三拨子乡主抓森林防火工作的副乡长、本乡森林防火直接责任人,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导致村民明火燎荒引起火灾,过火面积6余亩。谢磊对此负直接责任。经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谢磊党内警告处分。

    抚宁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赵亮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经查,2015年3月至7月,抚宁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赵亮,对秦皇岛方圆包装玻璃有限公司长期超标准排放行为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导致该企业氮氧化物排放长期超标,造成不良影响,赵亮负有直接责任。经抚宁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赵亮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通报1月至8月经济运行情况 服务业喜忧参半

2015-09-29 10:23:11

张瑞书强调,当前,要着重抓好财政收支、工业发展、服务业统计等工作,特别要开展好企业帮扶、银企对接等活动,对钢铁、电力、金属压延等领域的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秦皇岛通报6起疑似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5-10-13 09:55:47

秦皇岛市纪委持续加大对“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违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值班带班等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和个人无视规定和要求,存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反工作纪律、变相公款旅游等问题。

秦皇岛通报5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6-03-21 08:52:4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秦皇岛市最近通报了5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