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快乐风筝节:百余儿童制作风筝放飞梦想(图)

2016-04-14 20: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风筝节不仅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密切了亲子关系。
乐亭快乐风筝节:百余儿童制作风筝放飞梦想
 
乐亭快乐风筝节:百余儿童制作风筝放飞梦想

    日前,乐亭县2016快乐风筝节在乐亭县青春广场举行。一百多名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做风筝、看表演、玩游戏,收获春日无限快乐。孩子们亲手给风筝画上自己创作的图案,再把画好的风筝放飞蓝天。风筝节不仅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密切了亲子关系。 通讯员肖宏鹏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乐亭县小学生皮影亮相全国艺术展演获赞(图)

2016-04-14 19:45:28

在为期一周的展演活动中,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皮影艺术工作坊以“根植乡土文化 传承皮影艺术”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者展示了皮影艺术的魅力。

乐亭县博物馆设立民俗展馆留住“乡村记忆”(图)

2016-04-12 20:43:53

乐亭县博物馆马各庄村民俗展馆占地230余平方米,共展出近两百件生活用品、生产工具、饮食器具等民俗藏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