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保局微信平台18日起按季度公示社保待遇

2016-04-14 20: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保局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账号:xtkfqsbj),按季度对城镇职工医疗、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养老保险等各险种待遇拨付情况进行公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平)从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了解到,自2016年4月18日起,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保局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账号:xtkfqsbj),按季度对城镇职工医疗、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养老保险等各险种待遇拨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待遇项目、对象、期间、金额及支付日期。

    社保待遇公示后,邢台经济开发区内的参保群众能够直观、清晰地掌握社保待遇支付情况,充分发挥公众监督作用,防范、杜绝骗取社保基金、冒领社保待遇等不法行为。

相关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在邢台市率先推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系统

2016-04-08 11:59:56

邢台经济开发区参保居民因病住院只需进行住院登记,缴纳个人自付部分费用,其他费用及手续由邢台经济开发区人社局通过系统跟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结算,彻底解决了参保患者跑腿办手续、排队等报销的问题。

邢台经济开发区建成河北省首家群众工作中心

2015-12-10 23:08:23

邢台经济开发区日前在全省率先建成投用的群众工作中心,建筑面积1252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