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地税联合发起“营改增”公益大讲堂(图)

2016-04-17 22: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营改增”公益大讲堂4月17日在石家庄开课,1500余名来自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营改增”试点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河北国地税联合发起“营改增”公益大讲堂(图)

    4月17日,由河北国地税联合发起的“营改增”公益大讲堂在石家庄开课,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陈玉琢教授讲解“营改增”相关问题。

河北国地税联合发起“营改增”公益大讲堂(图)

    4月17日,由河北国地税联合发起的“营改增”公益大讲堂在石家庄开课,1500余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常方圆)由河北省国税局、河北省地税局发起,金税桥(集团)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办的“营改增”公益大讲堂今天在石家庄开课,1500余名来自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营改增”试点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营改增”是我国一项重要的减税计划,5月1日起将在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行业全面推开。“营改增”将彻底打通增值税抵扣链条,实现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并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有利于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产业和消费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确保此次“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懂政策、能开票、会申报,河北省国税局借助电视、网络、报刊等进行了广泛的政策宣传,并在各县(市、区)的纳税人学堂举办了相关培训。今天的“营改增”公益大讲堂上,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辛连珠教授、陈玉琢教授,就“营改增”相关问题,与现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截至2015年底河北营改增试点累计减税215亿元

2016-04-17 09:39:58

从4月16日省政府召开的河北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视频动员会议上获悉,自2013年以来,我省启动的营改增试点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持续降低实体经济的交易成本,截至2015年底全省累计减税215亿元,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

“营改增”后对买套二手房有啥影响

2016-04-15 16:18:50

近日,在石家庄房产交易大厅办理二手房交易的人数激增,仅14日一天就达到198人,更有纳税人凌晨就来到大厅外排队取号。

“营改增”5月1日起全面实施 老百姓享受利好

2016-04-15 10:16:59

5月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将全面实施,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营改增”的目的在于消除重复征税,减轻纳税人负担。这次税制改革对普通百姓有什么好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