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演首次河北德比 华夏幸福与永昌1∶1握手言和

2016-04-18 08: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4月1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战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1与石家庄永昌队战平。

    图为石家庄永昌队7号毛剑卿(右)与华夏幸福队27号热尔维尼奥(左)在比赛中争抢。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4月1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战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1与石家庄永昌队战平。

    本场比赛是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五轮比赛中的一场,但却因为是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战,格外引人注目。赛前,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联赛中保持不败,2胜1平,列第3位,永昌队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排第11位。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以平局收场。

    赛后,石家庄永昌队主帅亚森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前4场永昌队一直伤病满营,只获得1胜1平。“我虽然对我们的联赛积分不满意,但我对球队本场比赛的精神状态非常满意,我们的战斗精神又回来了。”同时,亚森对现场2000多名永昌球迷表示感谢,他认为在球迷的支持下,充满拼搏精神的永昌队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华夏幸福队主帅李铁表示“除了比分”都满意。李铁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很遗憾只把握住了一个机会。这是中超史上的首次河北德比,1∶1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本场结束后,华夏幸福队4战2胜2平积8分(少赛一场),暂列中超积分榜第4,永昌队5战1胜2平2负积5分,仍排第11位。下轮,华夏幸福客场对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

相关新闻

河北德比华夏幸福1-1战平永昌

2016-04-17 17:36:30

北京时间4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石家庄永昌上演河北德比。上半场,拉维奇助攻董学升打入处子进球,永昌随后由边后卫冯绍顺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永昌VS华夏幸福 中超河北德比你支持谁

2016-04-15 16:21:02

    2016年4月17日15时30分,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对阵石家庄永昌足球队,这将是又一个写入河北足球史册的时刻,同时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上演“河北德比”。

看中超河北德比 本周日河北华夏幸福对阵石家庄永昌

2016-04-15 10:45:51

2016年4月17日15时30分,秦皇岛奥体中心,将是又一个写入河北足球史册的时刻。届时,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中超比赛将会吹响开场哨,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上演河北德比。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