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河北摄影采风团走进正定荣国府(组图)

2016-04-18 10: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荣国府内牡丹花开正艳,摄影师们徜徉于花海,频频摁动快门,定格美丽瞬间,记录春天的美好。为了增加趣味性,在荣国府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影友们还玩了一把穿越,纷纷化身成《红楼梦》中的人物

影像河北摄影采风团走进正定荣国府

采风团影友合影

影像河北摄影采风团走进正定荣国府

影友、游人竞相记录这美丽春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永猛)“又到春花灿漫时,赏花当到荣国府”,此时正是荣国府景区百花争艳、赏花踏青的好时候。4月17日,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的30余名影爱好者组成采风团,一起走进正定荣国府,聚焦牡丹春色,再现红楼雅韵。

    荣国府内牡丹花开正艳,摄影师们徜徉于花海,频频摁动快门,定格美丽瞬间,记录春天的美好。为了增加趣味性,在荣国府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影友们还玩了一把穿越,纷纷化身成《红楼梦》中的人物:贾宝玉、林黛玉、王熙凤、刘姥姥等,为大家重现了“刘姥姥二进大观园”一幕。荣国府内醉人的景色和鲜活的红楼人物扮相,让摄影爱好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这美丽春色和趣味瞬间。

    与此同时,影像河北“荣国府四月赏花节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广大摄影爱好者可在4月28日前登陆“影像河北”上传参赛作品。(点击了解影赛详情)欢迎您注册影像河北,并加入“雁阵影像河北交流群”QQ:142441784,参与我们的活动。

相关新闻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开幕 影像河北采风团走进植物园

2016-04-11 16:37:27

4月9日,石家庄市植物园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开幕,103个品种近百万株郁金香以最美风采迎接八方游客。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近百名摄影师奔赴植物园,开启了充满花香的拍摄之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