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邢公路无放大号牌货车亟待整治(图)

2016-04-18 16: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在石邢公路(石家庄红旗大街南延路)上,时常可见拉满货物、车厢后部没有喷涂放大号牌的大货车来往穿梭,这些车后面悬挂的号牌还往往污损不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会给破案带来不便。
4月17日下午,一辆车厢后部没有喷涂放大号牌的货车行驶在石邢公路上。

    4月17日下午,一辆车厢后部没有喷涂放大号牌的货车行驶在石邢公路上。

    在石邢公路(石家庄红旗大街南延路)上,时常可见拉满货物、车厢后部没有喷涂放大号牌的大货车来往穿梭,这些车后面悬挂的号牌还往往污损不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会给破案带来不便。当地群众呼吁该路沿途的元氏、赞皇、高邑、临城等县的交管部门严加查处,消除隐患。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整治车容不洁污损号牌行为

2016-03-21 09:04:13

为有效控制和减少车体脏污机动车对城市环境的影响,改善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日前开始对机动车辆车容不整洁、污损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唐山交警查获一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

2016-01-07 16:22:31

1月2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沙流河中队卡点布控系统收到预警,一辆白色轿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交警九大队民警表示,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沙流河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已查获3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