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专家蠡县义诊 津保开展医疗服务合作对接(图)

2016-04-18 19: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4月17日上午,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医疗专家一行14人在保定市蠡县医院举行专家义诊,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学术讲座等活动。为实现与天冿医疗服务精准对接,蠡县卫生计生系统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深入开展了医疗服务合作对接。

    4月17日上午,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医疗专家在蠡县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魁)4月17日上午,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医疗专家一行14人在保定市蠡县医院举行专家义诊,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学术讲座等活动。

    天津医疗专家义诊活动在蠡县医院门诊大厅举行,涉及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外科等多个专业。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检查诊疗和健康指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共500余名群众接受义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眼科专家当天为17名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了手术,内分泌科专家为蠡县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

    为实现与天冿医疗服务精准对接,蠡县卫生计生系统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深入开展了医疗服务合作对接。

相关新闻

首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举行 百名医生义诊

2016-04-17 09:09:36

4月16日至17日,首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暨第二届燕赵中医药文化节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文化节上,百名获荣誉称号的医生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博野县邀请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16-04-14 10:21:31

    4月9日,为把省市优质的医疗资源引到博野县,让博野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市大医院的专家医疗咨询,博野县卫生计生局邀请省、市各大医院博野籍医疗专家27人,在“梨花节”期间举办“情系博野 携爱回乡”大型义诊活动。

24名博野籍医院专家受邀回乡举行义诊活动(图)

2016-04-11 22:13:39

4位回乡专家还对博野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医疗专业知识的业务培训,并走进病房,现场指导医护人员的业务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