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孙禄堂纪念馆开工

2016-04-19 09: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张斌)近日,望都县孙禄堂纪念馆奠基开工。

    孙禄堂祖籍望都县东任疃村,其开创的孙氏太极拳是我国五大太极拳种之一。望都县将孙氏太极与尧母文化、辣椒文化并称望都“三大文化”。近年来,该县先后举办了首届孙氏武学交流大会等活动,成立了孙氏太极拳研究会,向社会广泛传播孙氏太极拳。目前,孙氏太极拳习练者达1.8万余人,孙氏太极拳已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相关新闻

唐县白求恩纪念馆升级后已对外开放

2016-04-15 14:47:53

历时6个多月,投资近200万元的白求恩纪念馆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并已于近日正式对外开放

唐县白求恩纪念馆清明节对外开放

2016-03-31 12:45:02

从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管理处获悉,历时6个多月,投资近200万元的白求恩纪念馆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并已于3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西柏坡纪念馆入选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2016-02-28 08:29:25

近日,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公布,西柏坡纪念馆入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