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举办文化生态梨花节

2016-04-19 09: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李东辉、韩瀚、徐华)日前,博野县文化生态梨花节暨招商推介会开幕。

    此次梨花节以“赏古园梨花 抒浪漫诗情 助博野腾飞 圆中华梦想”为主题,同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以绿色生态为主线,以节招商,聚人气,造商机。梨花节期间,博野县境内的沙窝、冯村、大北河等地的万亩梨树竞相盛开,游客置身万亩花海,体验美丽乡村游的乐趣,同时还能参与梨园诗会、歌舞、民俗表演、戏曲展演、书画采风创作等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博野县做好“加减法”打造节水农业

2016-04-18 15:55:31

又到了春季抗旱季节,博野县在抓紧浇麦洇地的同时,以防渗设施为重点的节水项目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该县用“加减法”打造节水农业,保护地下水资源,确保农业可持续发展。

博野农业现代化建设吸引2亿民间资本

2016-04-05 10:30:25

目前,博野县农业现代化建设已经吸引民间资本2亿元,主要发展设施农业、苗木、食用菌和观光农业等,加快了该县农业现代化建设。

博野县文化生态梨花节4月8日开幕

2016-03-31 14:09:49

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梨花节暨招商推介会将于4月4日-10日在主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和分会场大北河村“世外梨园”广场同时举行,4月8日举办盛大开幕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