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雕塑艺人杜同建制作泥塑模型

2016-04-19 09: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曲阳县雕塑艺人杜同建制作泥塑模型

    4月14日,曲阳县雕塑艺人杜同建(右一)在制作《冲出亚洲》泥塑模型。杜同建从事雕塑艺术创作30余载,形成了刀法细腻、大气雄浑的艺术风格。 李秀哲 韩瀚摄

相关新闻

磁县“村里的日子”泥塑作品专题展开展

2016-02-03 11:19:49

近日,磁县传统村落——乡村记忆二“村里的日子”泥塑作品专题展开展仪式在磁州窑博物馆隆重开幕。

张家口尚义县:“泥塑”入课堂(图)

2015-12-25 14:12:04

张家口尚义县南壕堑镇秀水小学幼儿教师李学丽刻苦钻研泥塑制作工艺,将泥塑工艺制作引入课堂教学之中,使孩子们在动手动脑中潜移默化地提升审美情趣,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曲阳燕南小学举办师生书画泥塑作品展(图)

2015-06-02 00:18:08

6月1日,曲阳县燕南小学学生观看师生书画泥塑作品。此次展览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儿童的想象能力,提高儿童文化素质和艺术素养,搭建艺术展示平台。展览共展出中国画、书法、儿童画、泥塑作品200余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