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2016-04-19 10:05:1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五百+”系列活动包括:百家旅游媒体聚焦唐山大型采风活动;百名旅游达人行走唐山体验分享活动;“百名京津冀网络自驾车友”畅游唐山自驾体验宣传活动;百篇唐山旅游精美游记攻略大赛;“走进百个京津冀社区”宣传活动。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贯穿着这场园艺盛会的旅游盛宴便已提前登场。4月16日,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五百+”系列活动包括:百家旅游媒体聚焦唐山大型采风活动;百名旅游达人行走唐山体验分享活动;“百名京津冀网络自驾车友”畅游唐山自驾体验宣传活动;百篇唐山旅游精美游记攻略大赛;“走进百个京津冀社区”宣传活动。

    目前,世园会园址建设已全部完成,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商业运营、参观服务、园区管理、展馆管理等4大类、50 项任务全部完成,所有设施、设备和专业服务人员全部到位,世园会已具备开园迎客条件。

    而作为迎接八方宾客的旅游盛宴,唐山已经形成了以清东陵、滦州古城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为代表的工业旅游;以白羊峪、太阳峪、大黑汀周边乡村为代表的乡村旅游;以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曹妃甸湿地为代表的生态旅游;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为代表的海滨旅游;以青山关、禅林寺为代表的长城旅游;以李大钊纪念馆、沙石峪为代表的红色旅游等品牌。(记者 红珊)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开始联动调试(图)

2016-04-19 08:22:08

目前,世园会所有会址项目主体已完工,进入运营指挥、游客服务、安全保卫、志愿者管理、景观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联动调试阶段。

唐山世园会预演彩排 万事俱备待客来(图)

2016-04-18 21:34:02

4月18日,在距离2016唐山世园会正式开幕只有10天的时间,世园会进行了全封闭布展以来的首次预演彩排。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