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一公共绿地变菜园 散布肥料臭味(图)

2016-04-20 09: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石家庄市福达苑小区内一块公共绿地被一居民“开发”成了自家菜园,刚施过农家肥的菜地散发出阵阵臭味。

    近日,石家庄市福达苑小区内一块公共绿地被一居民“开发”成了自家菜园,刚施过农家肥的菜地散发出阵阵臭味。 河北日报记者李冬云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秦皇岛公共绿地变私家菜园 地盘之争何时才能化解?

2015-06-04 15:43:30

这些年,我市“公共绿地”与“私家菜园”的地盘之争似乎从未停歇过,特别是在一些老旧小区,争斗带来的“火药味”甚至越来越浓。在秦皇小区15栋楼南侧,记者恰好遇到市民孙女士和孟女士正在拿着锄头开垦菜园。

上海一公共绿地现“豪华别墅” 官方称系合法建筑

2015-05-06 09:07:28

(马化宇)近日,上海浦东三林社区的一处公共绿地引来社会的广泛关注,原因是在这片公共绿地原本规划的管理用房位置上,疑似为高档私人会所的豪宅正在施工,十分惹眼。中房置业管理人员赵先生表示,该项目房屋不对外营业租赁,也不是外界猜测的“私人会所”,后期将按照规划合理合法使用。

不满邻居公共绿地种葱 拔葱遇阻推伤邻居赔偿

2015-02-02 11:20:25

江女士因不满邻居在公共绿地内种大葱,拔葱争执中将对方推倒致伤,结果日前被海淀法院认定负主要责任,赔偿受伤邻居合理的医疗费、交通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共计2000余元。治疗过后,杨女士将江女士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交通费、住宿费、法医鉴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5000元。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机动车越过斑马线不知礼让

2016-04-12 09:24:27

4月11日,在石家庄市裕华东路方北新村处,行人站在路中央的隔离带等待过马路,而机动车并未减速通过,也没有停车礼让行人。

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将完善 已有17人列入“黑名单”

2016-04-06 08:40:13

国家旅游局5日公布了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投诉和近期典型案件查处情况。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游客殴打领队案中的涉事游客被列入“黑名单”,记录将被保存三年。

整洁环境悄悄“赶跑了”不文明行为

2016-03-31 08:54:59

在张家口长途汽车客运站走访中,记者发现不文明现象几乎不见了,车站的环境干净整洁,各种服务也很贴心。无论是乘客还是车站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认为,除了乘客个人素质的提高,车站创造的整洁环境也将不文明行为悄悄地“赶跑了”。

邢台“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结果揭晓

2016-03-29 20:03:08

从邢台市文明办获悉,邢台“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