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 “阅·知·行”读书活动落幕

2016-04-20 09: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4月1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省新华书店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国学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这标志着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落下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韩莉)4月18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省新华书店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国学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这标志着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落下帷幕。

    据悉,河北省自2012年开始举办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全省累计有550万名中小学师生参加,成为河北省广大青少年、教师积极参与全民阅读的有效载体和品牌工程。

    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包括诵读践行竞赛、“书香园丁”评选活动、“书香校园”风采大赛、国学文化知识竞赛等系列内容。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活动参与人数达202万,在全省青少年、教师和家长中再次产生热烈反响,掀起了阅读经典、传承国学读书的热潮。

相关新闻

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图)

2016-04-20 00:06:21

第二十三届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17名中小学生选手以或触发感动、或引人深思的故事和激情演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唐山幸福小学:“读书漂流”让孩子爱上阅读(图)

2016-04-18 10:37:53

新学期开始以来,唐山市幸福小学在每周举办亲子活动的基础上增添了“读书漂流”活动,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让微信读书“活”起来

2016-04-15 11:17:54

当人们利用微信刷朋友圈、抢红包、聊天之时,一些人则以微信群为基地,构建起了“读书会”,让群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刷屏读书。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