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举行足球人机大战

2016-04-20 10: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4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人机大战”在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谢韫泽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4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人机大战”在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举行。对阵的双方,一方是入驻香河机器人产业园的企业CEO们,另一方是机器人足球队“水之队”。此次比赛,企业CEO队最终取胜,但机器人足球队“水之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已吸引27家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落户,实现了机器人企业在高端加工设备、供应商资源等方面的协作共享,初步构建起完整的机器人产业体系。

相关新闻

香河县林业局对春尺蠖进行飞防作业(图)

2016-04-15 19:17:42

香河县林业局在县域内潮白河、运河、青龙湾等部分堤段,京沈高速、运河大道、夏安路、双安路、国安路等主要公路干线及部分春尺蠖危害严重的片林,实施了飞机喷洒药物防治春尺蠖作业。

“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香河启动

2016-04-19 20:59:02

“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启幕。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届时,将围绕节气及节假日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廊坊香河流动图书车 开上街头送书香

2016-04-15 18:02:03

香河流动图书车 开上街头送书香4月14日上午9点,一辆亮蓝色的中型客车刚一停靠在香河县委广场,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这可不是普通的客车,而是由廊坊香河县文广新局启用的“香河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车上载有1500多册图书,可供市民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